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专题调研西吉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3-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带领政法委、检察院、政府办、财政局主要负责人调研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平、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建仁陪同。

杨生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县公安局扫黑办办公环境和扫黑除恶工作档案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正在工作的民警表示慰问。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牛彦峰从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核查、转办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杨生俊指出,我局扫黑除恶工作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与上级要求、群众期盼还有较大差距。杨生俊要求:一要注重深挖摸排线索,要持续在重大案件、治安案件、矛盾纠纷方面深挖线索;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三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排查深查,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势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