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政府县长杨生俊调研指导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3-18

来源:西吉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深入县检察院、司法局和公安局,调研指导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做实做细,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县营造一种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在调研中,杨生俊深入各单位工作一线,看展板、听汇报、查资料,详细了解了全县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经费保障、资料台账建立等诸多方面的内容,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杨生俊指出:政法部门在机构机制组建、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值得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杨生俊强调:各部门要将宣传标语横幅放在醒目、放在能让广大群众看到的地方,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的内容、范围、意义等,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县营造一种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强化办案力度,在已有线索的基础上,深挖细查,争取在大案要案上取得突破,办理一批能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净化社会环境的案件;要及时跟进、更新对群众反映线索和信息的核查办理情况,切实提高群众的信任度和满意度;要认真梳理、归纳、完善工作资料台账,确保相关资料数据详实、准确、规范;要再强化沟通协作,多部门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平、检察院检察长穆存祥、公安局政委杨建仁及财政局、政法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