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刘基棠调研文化旅游广电工作

时间:2019-03-13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3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基棠深入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文广局负责人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和局属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刘基棠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做了记录。

4.jpg

基棠表示,就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能立即解决的将马上协调解决,需进一步调研和协调解决的事项将尽最大可能协调逐步解决。

最后,刘基棠就文化旅游广电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切实加快项目进度。2019年县文广局项目建设涉及民生工程、政协议案等内容,工作任务量大;要“倒排”工期,明确相关责任人,以月促季、以季促年,压实责任,确保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按期圆满完成;

二要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要积极筹备成立旅游投资集团公司,引入社会资金投资旅游产业;要以将台堡红色旅游业发展为突破口,深入挖掘将台堡红色文化内涵,着力打造红色旅游文化品牌;

三要把扶贫工作与发展红色旅游相结合。旅游业作为公认的无烟产业和朝阳产业,当前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在全县脱贫攻坚中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将旅游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着力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