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孟卫东调研指导我县旅游工作

时间:2019-03-1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8日,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孟卫东带领由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及六盘山旅游集团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指导我县旅游工作。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及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将台堡红军长征纪念园、红军寨、龙王坝,通过实地查看、详细询问等方式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孟卫东要求我县要切实抓好2019年旅游工作,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全城旅游产业发展。

    下午,文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文广局、扶贫办、吉强镇、兴隆镇、将台堡镇、平峰镇、火石寨乡、田坪乡、王民乡、兴平乡、震湖乡等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及各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政府副县长李喜生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参会部门、乡镇、旅游企业分别就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调研组对我县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旅游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我县要加快实施旅游总体规划步伐,提升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要更新服务理念,加快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2019年,我县旅游工作将认真贯彻区市县党委、政府及区市文化旅游部门的决策部署,坚持旅游产业发展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立足“自然风光、革命遗址、民族风情”等特色优势,抓景点、建区带,加快实施全域旅游环线和红色旅游景区基础提升等工程,补齐旅游业公共设施短板。依托火石寨、将台堡、龙王坝等旅游资源,深挖本土文化,打造地缘特色,连线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带”,强化营销推介,提升行业管理,加快产业融合升级,力争年内接待游客120万人(次),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