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2-2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和区市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盯紧盯实目标任务,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以关键之年的关健举措扎实做好金融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等各项工作,高质量打赢打好关键之年的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全县脱贫攻坚暨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方案》、《西吉县2019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西吉县全面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责任分工方案》、《西吉县2019年产业扶贫扶持政策实施方案》、《西吉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脱贫攻坚责任书》等内容,并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