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3-0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6日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和全区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班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研判形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不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梳理排查潜在风险点,定期分析研判,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把风险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着力构建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方案和县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计划等其它事宜,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