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围绕纪律学习 加强纪律教育

时间:2019-02-19

来源:中共西吉县纪委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促进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县委安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在西吉县科级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为全体学员开展纪律教育培训。

围绕当前形势划重点在培训会上,县纪委书记针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从查处的典型案例剖析到信访数据的解析,从“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到廉政文化建设现状,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分析,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案例,清晰明白的告诉每一位学员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

围绕今年任务提要求谈到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规矩,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到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从推进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到严肃审调查等七个方面向各位学员一一介绍,让每一位学员心中有数,增强纪律的敬畏感。

围绕干部作风敲警钟。结合当前全县的中心工作任务,对干部转变作风抓工作提出了特别要求,敲了响亮警钟,要求每名干部要扑下身子抓工作,对在抓脱贫攻坚中,不敬畏不在乎,装样子口号,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坚决严肃整治,工作态度消极,贻误重点工作,造成损失影响的坚决查处,同时,强调为敢于担当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为实干苦干的干部营造积极健康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