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2-14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2日,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文化执法人员,迅速出击,深入56家出版物市场和娱乐场所,进行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非法出版物和娱乐场所标识标牌,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召开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出版物市场和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工作重点,为专项行动奠定基础。

宣教结合,营造氛围。为确保出版物市场和娱乐场所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执法人员深入出版物发行经营单位开展多频次巡查,并对农村、城乡结合部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对出版物发行单位广泛宣传《出版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涉民族宗教类出版物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和专项整治行动的目的,营造了浓厚氛围。

突出重点,效果显著。此次专项行动主要以书店、网吧、KTV、旅游景点、文化大院、农家乐、快递公司等问题突出的场所为重点区域,以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各经营单位标识标牌为重点目标,严防其印刷、运输、邮递、销售等行为;同时还对各居民区周边等游商地摊多发区域进行检查,坚决取缔无证游商地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