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

时间:2019-02-03

来源:中共西吉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日,西吉县在会议中心会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出席团拜会并致辞,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县人大、政协各工作委员会(专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道德模范、劳动模范、宗教人士、驻县部队和农业农村、教育、卫计、文化等各系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奋斗历程,共享成功喜悦,共贺新春佳节。

1g.jpg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致辞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首先向辛勤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为西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向区市驻西吉各单位、驻西吉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西吉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春节不能回家、远在他乡的西吉游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王学军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我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县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负重拼搏、务实苦干,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计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迈出新步伐、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2.jpg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杨生俊主持团拜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大战略”,集中攻坚“六场硬仗”,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努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担当,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有新贡献,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上有新作为,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有新气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区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3.jpg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4.jpg

6g.jpg

7g.jpg

8g.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