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春节前走访慰问吉强镇中街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时间:2019-02-02

来源:西吉县吉强镇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6日,春节来临之际,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月琴带着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深入吉强镇中街社区部分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物资。

杨生智副县长先后深入社区老红军牛国忠、困难党员马浩楠等家中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希望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对生活始终充满希望。

在看望88岁老红军牛国忠时,杨生智副县长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随行人员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时刻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并告诉他们有困难向组织及时反映,政府一定会尽全力解决。

webwxgetmsgimg.jpg

走访过程中,杨生智强调,春节将至,天气严寒,基层社区服务要加大工作力度,关心好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满怀深情、真心实意替老百姓分忧解难,让每个人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