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有序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9-01-30

来源:西吉县改革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8日至29日,西吉县委、政府先后为新组建的单位“西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西吉县自然资源局、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西吉县农业农村局、西吉县应急管理局、西吉县卫生健康局、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西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共西吉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9个单位举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简洁、节约、庄重,县委、政府分管领导张亚萍、高耀明、王万龙、李平主持,杨生智、马天峰、张永强、穆春、苏吉礼分别参加了相关部门的挂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各党政机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统筹安排,严明纪律,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各分管领导要求挂牌部门严格按照西吉县机构改革方案,抓好落实,新部门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在工作上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履职尽责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严守政策抓机改,勤政廉洁作表率,与全体干部职工一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