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2019年春晚节目初审在银川圆满举行

时间:2019-01-2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由中共西吉县委、西吉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西吉县委宣传部、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凝心聚力谱和谐,脱贫致富春满园”西吉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于2019年1月23日在银川市文化馆接受西吉县相关领导审查!

1.jpg

2.jpg

西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带队,县春晚节目审查组相关人员对节目进行了初审,并特邀区文化厅相关领导把关审查。

3.jpg

 

      以西吉县地区民风民俗为主基调,采用集情景式歌舞、曲艺、传统戏曲、歌曲、民间器乐、杂技、绣品等并辅以舞美及多媒体的艺术手段渲染喜庆吉祥的和谐气氛,给全县人民奉献一台贴近百姓、突出民俗民风积极向上的文化大餐。

5.jpg

6.jpg

西吉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民间文艺多姿多彩。为进一步高举旗帜,鼓舞人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全县人民勤劳致富奔小康的自信心,提高全县干部、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通过晚会回顾一年来所取得巨大成就,增加自豪感,满怀信心奔向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