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各乡镇、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全委会及“两会”精神(五)

时间:2019-01-1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固原市委四届四次全会、西吉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及全县“两会”相继召开后,我县各乡镇、部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区市县全委会及全县“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迅速贯彻、真抓实干,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法委

1月11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机关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区、市、县党委全委会和县“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区、市、县党委全委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着重在学做实上下功夫。要把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到政法综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法治西吉、平安西吉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林业局

1月15日,西吉县林业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党委全委会和县“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自治区生态立区战略部署,以区、市、县全委会及全县“两会”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全域绿化、资源管护、绿色富民三大行动,持续实施好六盘山400毫米降水线区域绿化等重点工程,突出抓好“四个一”示范推广工程,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力争森林覆盖率达到17%,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

水务局

1月11日,水务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水务系统要深入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王学军书记的讲话和县“两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统计局

1月11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及“两会” 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全力履职尽责,要把统计数据统准统全,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既要反对弄虚作假,也要实事求是搞准统计数据。要进一步重视加强党建工作,严格纪律,坚持制度,自觉依法行政。

国土局

近日,西吉县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固原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持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