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19-01-17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元月15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的强大引擎。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区、市重要会议精神。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干的精神践行“两个维护”。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要扎实做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县委常委会及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把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落实好中央、区、市、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强大推力。

会上,县领导张亚萍、马保师、李平、杨生智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