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李聪主任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17

来源:西吉人大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保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哲,政府副县长张永强一行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科技知识分子代表、城镇困难党员、劳动模范和宁夏泽艾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离退休老干部赵怀琮、杨志明、程儒贵家中,李聪主任一行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赠送了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在城镇困难党员张晓琴家中,面对面了解了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积极面对生活,战胜眼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我县科技知识分子代表贾巨英、王治川、劳动模范赵啟喆和宁夏泽艾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他们多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努力工作,为西吉的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