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11

来源:西吉人大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1日,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聪,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满福,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建雄、高月琴,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范永强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一室四委”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聪主持。

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全县“两会”精神,讨论审定了《西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安排部署了人代会后续工作、春节慰问、区市人代会服务等当前重点工作。

2.jpg

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李聪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全县“两会”精神,把握实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认真消化,切实找准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区市县重要会议精神的切入点,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全县“两会”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既要用相关会议精神指导实践,又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牢牢巩固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增强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能力。以严的标准、硬的措施和实的作风,着力打造“两个机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