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9-01-09

来源:西吉人大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9日,西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会议召集人王学军主持。县委副书记王林、政府领导、政协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办主任、政府办主任、发改局局长、财政局局长、大会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对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审议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酝酿讨论各职候选人、总监票人和监票人、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各职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对选举程序的说明;讨论通过了关于计划、财政、民生计划三个专项报告的审查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民生计划三个专项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了代表议案的决定(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