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两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1-03

来源:西吉人大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日下午,西吉县召开“两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服务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政协主席马天英、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平、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耀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满福、政府副县长穆春、政协副主席刘东海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主持。

3.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满福、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海介绍了“两会”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后勤组、安保组、医务组等工作组组成及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李聪主任、马天英主席对“两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4.jpg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县人大、政协“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县人大、政协“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两会”圆满成功召开。

5.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会务工作。各工作组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措施,做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各自所承担的任务。二要讲究质量标准,以精细的服务效率做好会务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制定详细的筹备工作方案,尽可能把问题考虑得更加全面周到,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以精品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办文办会要精细再精细,后勤保障要周密细致。三要坚持从严从实,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做好会务工作。各工作组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头上,确保会务工作不出差错,工作人员要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工作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主动搞好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团结协作,以紧密的团队精神做好会务工作。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凝聚“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强大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