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举办"迎新春·全民健身节象棋比赛"

时间:2018-12-28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文明富裕和谐新西吉,进一步丰富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群众文化体育活动,12月26日,在宁夏象棋协会、固原市各县区象棋协会的指导下,在县总工会、文广局、体育中心、文化馆、电视台及社会各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宁夏第四届全民健身节暨西吉县中国象棋比赛”在西吉县吉强镇万林园拉开帏幕。

来自固原市五县(区)的140名选手将进行为期三天的象棋比赛!宁夏象棋协会对本次比赛全程指导,并聘请国家级象棋裁判担任大赛的总裁判长,固原市各县区均配出代表队参赛,西吉县企业界的15家企业对大赛进行赞助,各市、县新闻媒体对本次比赛进行报道;通过本次象棋比赛,象棋爱好者以棋会友,拉近了各团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陶冶了情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