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带领督查组督导检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12-27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5日,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带领安监、交通、运管、交管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辖区重点路段及客运企业,督导检查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乡村重点路段、祥龙客运公司、吉运公司、汽车站、汽车运输公司,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调阅影像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企业安全隐患情况、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2.jpg

督查组一行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准备等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到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的思想,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三是要切实加强警力部署、有效组织落实开展统一行动,切实深化辖区重点运输企业驾驶员的监管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