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2018年农牧系统职工篮球运动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8-12-2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足干劲、促进生产。2018年12月20日西吉县农牧系统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及庆元旦职工篮球运动会”开幕式,农牧系统9支代表队和200余人干部职工参加。

1.jpg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保证并遵守大会各项规章制度,以真正的体育道德精神参加此次篮球运动会。

3.jpg

2018年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县产业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这工作之余,农牧系统开展职工性体育活动,营造体育锻炼之风,共同参与,共享欢乐,追求文明,努力创造凝聚职工热爱单位,热爱工作热情,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前,参与赛事的职工运动员们都尽情的挥洒运动激情,使每场赛事都非常的激烈、精彩。运动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为农牧系统职工篮球运动会的开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运动会获得了农牧系统职工高度评价,通过本次比赛,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干部职工凝聚力,使相互间交流更加频繁,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