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举行“北部片区乡镇(白崖)首届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8-12-2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4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主办,白崖乡承办,偏城、沙沟、火石寨乡协办的“西吉北部片区乡镇(白崖)首届文化艺术节”在白崖乡北山公园举行。

县领导杨生俊、马天英、张亚萍、刘克虎、王万龙、穆春、苏吉礼、张国义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万龙宣布:“西吉北部片区乡镇(白崖)首届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1.jpg

活动对评选出的最美家庭、最美村官、最美教师、致富带头人、好媳妇、好婆婆、优脱贫模范户等50余名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鼓励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激发广大群众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和致富信心。

伴随着开场乐《好日子》,“西吉北部片区乡镇(白崖)首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歌曲《就恋这把热土》以独有的西北曲调唱响了西吉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与眷恋;舞蹈《茉莉花开》用跳动的音符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广大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时不时博得场下阵阵掌声;小品《彩礼不是家传宝》将高额彩礼给双方家庭带来的困扰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和肢体动作更是演绎的淋漓精致;武术《中华武术魂》以高难度的武术招式和扎实的武术功底将整个演出气氛推向高潮,为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精彩纷呈,还蕴含着很多正能量,让人受益颇深。

此次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文化味十足,舞蹈、歌曲、小品、武术等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很多节目都选材农村,符合乡村实际,既让大家观看了文艺大餐,还让大家品味了人生哲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