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来我县开展办学质量督查评估工作

时间:2018-11-15

来源:西吉县委党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9日下午至10日,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教育长马国君一行5人来我校督查评估办学质量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张亚萍和组织部、宣传部、财政局、人社局、发改局、编办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评估。

评估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检察院和龙王坝现场教学基地、党校学员餐厅、图书室、宿舍,教室、会议室、办公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档案资料。

随后,督查组一行召开汇报会,汇报会上党校负责人党校软硬件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队伍建设、服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和党校改革发展中存在困难、问题和今后发展思路作了汇报。

反馈会上,蒋跃军处长就此次对西吉县委党校的督查评估工作进行了口头反馈,对我校近年来的办学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西吉党校办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马国君教育长要求: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特别是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推进教学方式方法的创新,加大课程开发力度,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提高现场教学质量;要开展骨干教师进修培训、外出学习,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发挥党校的理论阵地和主渠道作用,努力办好党校,体现党校新作为。五要真正发挥党委政府的作用,大对党校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办学经费支持力度,提高办学水平

张亚萍书记作了表态和总结发言。认为评估组反馈的意见,既肯定了县委党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又提出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党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对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总结整理,专题向县委汇报。同时,张书记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充分发挥理论阵地作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宣传好二是要以办学质量督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软硬件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办学模式,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三是县委政府加强领导,切实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齐抓共管,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加大对党校的工作支持和投入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