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11-12

来源:西吉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部署和十二届自治区党委第四轮巡视动员精神。11月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民政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民政局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深入研究加强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不断把加强党的领导工作推向深入;对巡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做到边巡察、边整改、边提高,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真正变成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通过接受巡察,转作风、强队伍,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工作,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推动民政工作更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保师、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