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十四届西吉县委召开2018年第24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8-11-02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在县委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2018年第24次常委会议,研究审定相关事宜和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研究审定了《西吉县市容环境管理暂行办法》、《西吉县农村环境卫生管理暂行办法》,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县城及农村环境卫生的管理,通过增加人员设施设备、完善管理制度等措施,打造“整洁、优美、有序、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卫生。要通过实行网格化管理、人工全天候清扫、严管重罚等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政府牵头主导、部门各负其责、社会各方协同、居民积极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会议研究审定了《关于西吉县夏寨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建设项目和西吉县分散居民安置项目等建设的请示》,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夏寨水库清淤扩容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早发挥水库防灾减灾和供水灌溉的能力,为西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党组、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研究审定《县委常委会关于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决定》,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