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02

来源:中共西吉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resized.jpg

        11月1日,西吉县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和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赵永清同志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领导马保师主持会议,县宣传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resized.jpg

会议强调:

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细心研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石泰峰同志、赵永清同志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3.resized.jpg

      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紧抓实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干部理论学习,以“新时代农(居)民讲习所”为阵地,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深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乡风文明建设。要认真做实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等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定期召开舆情研判分析会,积极配合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大力推进县级融媒体改革建设,积极构建集宣传报道、信息发布、便民服务为一体的融合传播平台,在综合管理方面实现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