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王学军调研夏寨水库和葫芦河流域综合治理及县城供暖情况

时间:2018-10-3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带领政府副县长张永强、马天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夏寨水库和葫芦河流域县城段综合治理及县城供暖情况进行调研。

王学军一行先后深入夏寨水库和葫芦河流域县城段以及县城各供热站,听取了主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对夏寨水库、葫芦河流域县城段综合治理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县城集中供暖工作和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全面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研结束后,王学军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夏寨水库和葫芦河流域县城段综合治理工程及县城供暖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学军指出:夏寨水库和葫芦河流域县城段综合治理工程,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秉承生态化、景观化、个性化理念,整合资源、统筹规划,避免资源浪费。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严格落实责任,使工程建设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要向上级部门多争项目、争资金,确保工程进度。

针对当前县城供暖情况,王学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县城集中供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供暖工作是全县群众普遍关心和关注的民生实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供暖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紧密协调,相互配合,切实做到保质保量按时供热;要采取灵活多样,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措施,加大取暖费收缴力度,想方设法收缴补齐所欠取暖费,保证供热公司能够正常供热;要全力以赴,及时解决供热运行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克服一切困难、倒排工期,加班加点、不讲条件的保证供热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为县城居民提供充足的热源,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