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政协调研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26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天英带领县政协党组成员及政协委员一行视查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哲,文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西吉县乡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硝河乡文化站、县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现场,文广局负责人就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详实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在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文化旅游广电局认真贯彻中央和区市关于文化发展决策部署,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全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初步形成了县、乡、村三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有力推动了全县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