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哲深入乡村中学慰问商飞公司和复旦大学支教教师

时间:2018-10-19

来源:西吉县教育体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7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哲在教育体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深入袁河中学东校区、震湖中学、兴平中学、三合中学、平峰中学,调研商飞公司和复旦大学支教工作,并慰问支教团教师。 
 

  张常委认真听取了商飞公司支教教师的公开课,对公开课进行点评指导,希望商飞公司支教教师多向学校老教师取经、积极上进,尽快适应山区教育教学工作,做一名优秀的支教教师;同时,要多向复旦大学支教队员学习请教,多深入困难学生家庭,做好调研报告,积极对接学生资助工作,多向学校负责同志提出有利于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为西吉教育做贡献;张常委还来到支教教师宿舍,查看了他们的生活条件。 

  每到一处,张常委都亲切与学校教师座谈,听取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各校中长远规划、校园环境、课堂秩序、师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