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党政代表团前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考察学习

时间:2018-10-18

来源:西吉县委宣传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22次闽宁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议精神,主动对接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深化乡镇、部门(单位)结对帮扶工作,考察学习涵江区先进经验做法,切实加快全县脱贫攻坚进程。10月11日—14日,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委托,王林副书记带领党政考察团前往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考察学习。

   

  西吉县·涵江区双方在结对帮扶上精准对接,找准涵江所能、西吉所需的结合点,重点围绕交流互访、产业合作、社会慈善等方面,签订了乡镇对口帮扶协议,实现了各乡镇之间、主要部门之间对接帮扶全覆盖。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深入涵江区华佳彩高新技术面板、云度新能源、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观摩学习,找差距、理思路、学经验。 

   

  西吉县委副书记王林强调,西吉县、涵江区两方要通过乡镇与乡镇、部门与部门之间“一对一”“点对点”的对口帮扶方式,开展产销合作,积极推动闽商企业入驻西吉县,优先落户“扶贫车间”,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等开创互惠共赢新局面。 

   

  涵江区陈凤珠副书记要求,双方要进一步建立互访互学机制,在落实好对口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基础上,注重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