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2018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启动会

时间:2018-10-11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0日,西吉县2018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启动会在吉强镇杨家湾村干部职工造林点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西吉县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聪,政协主席马天英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就农田水利建设、农业生产、生态建设及农村环境整治方面做了全面部署。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宣布:西吉县2018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启动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作动员讲话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主持 

政府副县长张永强安排部署西吉县2018年秋冬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 

县水务局、建环局、平峰镇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启动会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锐意进取,自我加压,立即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植树掠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