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静宁县政协考察组来西吉县考察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及葫芦河流域治理工作

时间:2018-09-30

来源:西吉县政协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9月29日,静宁县政协副主席潘钰带领考察组来我县考察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及葫芦河流域治理工作。县政协主席马天英,副主席宋兆吉、张国义,县政协提案文史与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靳毅及文广、城建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葫芦河流域兴隆段、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龙王坝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及葫芦河流域治理的成效。

  考察组对我县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及葫芦河流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县立足自身实际,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创新发展乡村旅游及大力改善葫芦河流域生态环境的各项工作措施表示十分赞赏。潘钰副主席认为,我县乡村旅游工作起点高、谋划准、措施实、亮点多,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