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举办外出务工人员跨省异地就医备案流程培训

时间:2018-09-26

来源:西吉县社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9月19日,在西吉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汇聚了全县近百名农民工经济人参加培训,此机会,我局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的负责同志就外出务工人员异地备案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没有想到宁夏的参保居民,在外省市务工就医也可享受出院直接报销结算了,不用一次缴纳数额较大的医药费用,而且再也不用等手续,回参保地报销了。”培训结束后,农民工朋友感概的说,“为我们农民工简化异地就医备案流程,取消了很多繁琐的证明手续。” 

    随着就业模式、人员流动方式等发生的巨大变化,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成为了群众关注的“热点”。“群众的期盼,就是改革的发力点。”下一步,我局将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不断完善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具体细节工作,让全县群众更好地共享医保发展改革带来的温暖阳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