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委政法委看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时间:2018-09-21

来源:西吉县政法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让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与全区人民共同欢度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共享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丰硕成果,感受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英模和家属的关怀关爱。

  9月20日,西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恩礼一带领慰问组到将台堡镇保林村看望慰问全国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周振川。 

  在周振川家中,慰问组人员与其家属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支出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周振川在面对他人生命需要拯救的紧急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及时挽救了他人的生命安全,弘扬了社会正气,其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传承。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见义勇为模范事迹,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扶正祛邪、扶危济困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