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五个方面扎实做好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时间:2018-09-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切实解决办事群众难题,积极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830日起,西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内提水平、外树形象,从五个方面扎实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 

  一是服务环境。从窗口设置是否科学,群众办事是否便利,工作人员是否按时到岗,是否长时间空岗,是否佩戴证上岗,窗口物品摆放是否到位,是否设置服务区域来评议;二是服务程序。从是否按规定流程受理办理,审批程序、申报材料、办理时限是否合理,落实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办事效率低,工作相互推诿扯皮等问题,信息是否公开到位,是否方便群众监督来评议;三是服务行为。从是否存在作风粗暴、方法简单、“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故意刁难群众等现象,是否存在接待办事群众态度冷漠、语气生硬,工作人员是否存在“慢作为、不作为”问题,有无投诉举报等现象来评议;四是服务质量。从是否做到主动服务、文明服务、微笑服务、便民服务,群众对政务服务是否满意来评议;五是廉洁自律。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是否到位,是否存在以职务之便“吃、拿、卡、要”等现象,不给好处不办事等行为来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