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10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脱贫攻坚和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自治区60大庆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生俊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各单位帮扶责任人、第一书记、帮扶队员要全部进村入户,完善建档立卡户信息,确保每一份资料都能细致、准确反映脱贫攻坚进程。要督查落实各类到户项目,做好控辍保学,督促做好移民安置点入住和旧房拆除等工作;要加大工作进度,抓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扶贫小额贷款扩面增量工作,加快牛羊补栏扩量,做好青贮饲料技术指导,解决扶贫领域中的各种矛盾纠纷。各项目施工单位要督促施工企业、监理单位全力推进项目进度,要深入现场、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掌握进度,检查工程质量,确保今年开工项目全面完成。要做好督查考核工作,以督查考核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杨生俊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重点是防控金融风险。各乡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按规定时间上报财务数据,坚决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同时,财政部门要做好财务技术指导。 

  针对做好自治区60大庆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杨生俊强调:要积极排查矛盾纠纷,做好信访问题化解,加大依法治访力度,不断规范信访秩序。要做好重点领域的维稳工作,针对突发事件采取有效措施,依法及时果断处置。要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与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有效的管理方案,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县委副书记王林对全县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张永强传达学习了全市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