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8-09-03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学军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区、市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委门口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八点四十分,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区、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县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路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用勤劳与智慧谱写着西吉人民的中国梦。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亚萍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保师主持升旗仪式

  今天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目的是深刻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国家意识,充分展现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的战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