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8-20

来源:西吉县民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哲深入县民政局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行督查指导。县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各办(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志东同志围绕2018年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哲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民政局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民政业务工作落实情况和制度落实等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局下步工作需要改进的制度和措施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党员干部职工把维护核心的要求变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二是狠抓责任落实。要以严格的纪律、明确的责任、扎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民政各项重点工作深入、细致、有效落实;三是加强制度建设。继续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以严格、规范的制度抓落实、促规范;四是强化宣传教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宣传教育,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五是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对各项反馈整改问题和从严治党“回头看”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对照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