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张永强副县长来林业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19

来源:西吉县林业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8日,县政府分管林业副县长张永强到林业局检查指导林业工作,听取了林业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的工作和提前谋划2019年造林任务提出了要求。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各股室主任参加。 

  张永强同志充分肯定了县林业局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林业部门要在保护生态上强举措、产业发展上出新招、团结协作上成新貌,再接再厉做好新时代林业发展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认清形势,进一步规范工作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二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主要领导要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工作的同时,用严的纪律和规矩带好队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加强对党的各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党的纪律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抓早抓小,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约谈,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以不整改就是对党不忠诚的高度,不折不扣的完成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五是要强化队伍建设和作风整顿,各项工作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时间节点,以目标倒逼进度,以时间倒逼程序,以督查倒逼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