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27

来源:西吉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25日,西吉县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王林、政府常务副县长杨生智及政府副县长苏吉礼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财政局(金融办)、扶贫办、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生智副县长主持。 

  会上,苏吉礼副县长通报了全县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各乡镇及金融机构金融扶贫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金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金融办、吉强镇、什字乡、农商行、邮储银行做了表态发言;各乡镇人民政府、金融机构与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金融扶贫工作责任书,对完成2018年金融扶贫工作任务做出了承诺。 

  王林副书记强调,各乡镇及各金融机构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加快金融扶贫工作任务完成进度,一要加大金融扶贫信贷投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金融扶贫政策文件,对符合条件,有贷款意愿的贫困户应贷尽贷,对产业发展突出的进行提标增量,满足贫困户产业发展资金需求;二是各乡镇要做好金融扶贫贷款的监管,督促指导贫困户切实将金融扶贫贷款用于产业发展,保证金融扶贫贷款用于“刀刃”上,发挥真正的效益;三是要在扩面增量的基础上保证金融扶贫风险的防控,切实发挥好不良贷款清收领导小组的作用,对欠息、逾期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维护良好信用环境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