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丁香花开》全区巡演首演仪式在平峰镇举行

时间:2018-07-05

来源: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7月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厅、扶贫办联合举办的“抓党建促脱贫富民大宣讲”活动暨大型现代眉户剧《丁香花开》全区巡演首演仪式在我县平峰镇平峰村举行。
  启动仪式由固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兆川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景瑜出席仪式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厅、扶贫办、宁夏三农呼叫中心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处室负责人,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党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五县一片”所在县(区)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员教育中心负责人、宣传部、文化局、扶贫办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现代眉户剧《丁香花开》由西吉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和固原宁红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创排并演出,计划在宁夏全区巡演50场次。该剧以精准扶贫、农村“两个带头人”、民族团结为主题,以吉强镇龙王坝村发展乡村旅游为生活原型,讲述了龙王村党组织带头人带领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积极发展养殖、林下经济和文化旅游等产业,带领全村共同脱贫致富的故事。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热闹非凡。演员们的倾情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