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公安局偏城派出所禁毒宣传和禁种铲毒工作常态化

时间:2018-07-02

来源:西吉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遏制毒品危害蔓延,提高群众识毒拒毒能力,确保毒品原植物 “零产量”。6月份以来,偏城派出所全面推进禁种铲毒和毒品知识预防宣传工作,做到人人皆知禁毒知识,禁种铲毒不留死角。

   

  偏城派出所在逐村逐户逐山头开展踏查毒品原植物种植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各个“6.26”等活动节点、逢集日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开展禁毒宣传讲座、播放专题片等形式,进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危害等相关毒品知识的宣传,使广大群众知晓毒品违法犯罪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危害性,从而达到了宣传一人,教育一家,铲除一家,教育一片的效果,提高了群众识毒拒毒和禁种毒品原植物的自觉性,让禁毒知识和有关毒品违法犯罪的法律、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目前,偏城派出所的毒品预防宣传、禁种铲毒踏查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确保通过工作,进一步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空间,有效遏制辖区毒品危害蔓延势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