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禁毒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西吉县民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增强干部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全面强化禁毒教育宣传效果。6月29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兴隆镇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了禁毒基地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结合实物陈列、影视播映、图片展示、互动参与,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县委和县政府强力禁毒的举措及近年来禁毒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端详图片资料及实物模型,认真阅读了各种识毒防毒宣传资料,大家都深感震憾。既为毒品的现实危害感到震惊愤慨,又为我县禁毒委强力禁毒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感到欢心鼓舞,纷纷表示禁毒工作任重道远,使命光荣!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这次参观学习获得的禁毒知识、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带回家,带给自己的亲人孩子,广泛发动身边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工作,不断提高大家的禁毒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毒品危害。同时,为积极创建“无毒县”努力做好教育宣传工作,争取使我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