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民政局组织开展“我的初心、 我的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长征路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6-29

来源:西吉县民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断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全面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强化新时代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6月29日上午,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红军长征将台堡会师纪念碑开展了“我的初心 、我的使命——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瞻仰了将台堡红军长征纪念馆的红色文化,回顾了我党带领红军战士艰苦斗争的革命历史,回望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革命先辈们那种为了理想信念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使大家深受鼓舞,肃然起敬。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为全力推进民政各项重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