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团县委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9

来源:西吉县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共建“平安西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团县委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的作用,联合西吉县禁毒办、西吉县禁毒志愿者协会、西吉县义工联合会和西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在县商业广场和沙沟中学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是积极参加县禁毒办组织的“6.26”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组织50名禁毒志愿者于26日上午在县商业广场参与全县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法律法规和合成毒品等知识,让广大民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警惕,防患未然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 

  是禁毒志愿者小分队进校园。活动期间,禁毒志愿者们沙沟中学全体学校师生介绍了毒品基本知识和危害,讲述预防毒品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多了解毒品知识,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同时引导学生观看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讲解毒品的特征和危害,并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加深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对毒品的免疫力。 

  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每个志愿者、青少年带动他们的父母、身边的朋友、亲戚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普及拒毒、防毒知识,教育他们自觉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增强对毒品的免疫力,切实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