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6-25

来源:西吉县林业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2日,西吉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马保师主持召开了与林业局党委书记胡国忠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张承先同志通报了这次对林业局巡察的任务和工作安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保师同志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林业局党委书记胡国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县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保师同志指出,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工作是县委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巡察的政治站位;将紧盯林业局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重点发现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发挥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推动领导班子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马保师同志强调,这次巡察是县委交给巡察组和林业局党委的共同政治责任。县林业局党委要全面履行政治责任,抓好宣传动员,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扎实抓好整改工作。巡察干部要勇于担当、严谨细致、严守纪律,确保县委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胡国忠同志表示,县委对林业局党委开展巡察,是县委对林业局党委及其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林业工作的促进和鞭策,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支持配合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问题整改到位。要以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推动林业系统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西吉作出应有的贡献。 

  巡察期间(6月22日--8月22日) 设专门举报电话:18709648490,电子邮箱:xjxcb123@163.com。根据县委开展巡察工作意见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林业局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