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教育系统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17

来源:西吉县教育体育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引领青年学子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为认真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广大学生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全区中小学开展“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6日下午,西吉县“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决赛在西吉一小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小学和初中组的23名选手在决赛场一展风采,从表达爱国旗到爱队旗,从爱国到爱家,从大国制造到自立自强,从艰难岁月到锦绣年华,他们无不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给现场观众呈上一席精彩的视听盛宴。 

  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到场指导比赛。由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县教师发展中心和教育体育局相关股室的高级教师组成的七人评委组为选手们现场打分,并对他们的总体表现作出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西吉一小王艺霏、西吉三中杨雨欣分获演讲比赛小学、初中组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