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林业局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时间:2018-05-15

来源:西吉县林业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5日,西吉县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扶贫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系统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局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安晖对中央、区、市、县脱贫攻坚政策和基本知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计算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过程中,所有干部边学边记边思,并积极提问,参与互动和讨论。通过学习,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晖同志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目标。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扶贫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明确任务,各帮扶责任人要结合开展进村入户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落实“三个清”“三个一”;三是要注重工作方法,把帮扶对象当作亲人、当作朋友、当作亲戚,做到热心、公心、真心、耐心;四是加强扶贫政策知识学习,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