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西吉县召开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促进会

时间:2018-04-25

来源:西吉县农牧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4月19日全市动物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县动物防疫工作,根据县委、政府分管领导的指示,4月20日,在农牧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动物防疫工作促进会,农牧局副局长高泽宇主持,各乡镇分管农业领导、7家相关企业、各乡站农牧服务中心主任及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和参加会议。 

  会上,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王小平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外调畜禽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提醒各乡镇及相关单位一要高度重视畜禽调购监管工作,确保不因外调畜禽引发疫情。二要严格外调畜禽登记备案制度,强化外调畜禽的监督管理。三要切实做好疫情监测、免疫和消毒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五要加强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制。 

  之后,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柯良备对我县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并就我县春季动物防疫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农牧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杰针对近期我县周边地区发生动物疫情情况,就我县动物防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周密部署、科学防控,切实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三要落实产地检疫制度,规范牲畜调购管理,确保牲畜调运安全。四要理顺关系,加强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制。五要加强监督,严格考核,确保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