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何学虎一行调研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升工作

时间:2018-04-12

来源:西吉县工商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我市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彻底掌握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完整吸取企业家各项意见建议,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更好地促进全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4月10日,固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学虎率市工商联界部分政协委员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负责人一行调研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升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宋兆吉,县园区管委会、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学虎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宁夏国圣食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又到西吉勇兴三粉加工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区和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建设规模、产品特色、生产销售和企业文化、党建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何副主席在园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宋兆吉副主席就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升工作做了书面汇报,我县农产品加工、餐饮服务、建筑、种植等行业企业代表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构和谐劳动关系、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何副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全面真实地反映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求民营企业家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找准差距,凝心聚力,相互支持,永葆创业激情,做大做强企业,引领全市民营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同时工商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和引领各领域民营企业转变方式,调整结构,广泛开展以商招商,以企招商,切实加强宣传推广和经贸对接,为扩大全市对外开放、推进经济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